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达泓远科技有限公司

工商服务,企业并购,财务代理,资质审核,企业规划,公司注册,公司收转,财务代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办理国家工商总局无区域公司核名
办理国家工商总局无区域公司核名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3办理国家工商总局无区域公司核名 
品牌: 办理国家工商总局无区域公司核名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9-13 16:5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办理国家工商总局无区域公司核名I37咨询I68O苑佳俊48O6

办理公司名称时会遇到哪些问题?

注册公司时首先要进行核名,也就是要核准通过一个新的名字,才可以办理登记注册手续,有想要核名的公司名称是中字头公司名称、国字头公司名称、或者其他喜欢的公司名称,那么在核准公司名称时,会遇到很多问题,所要核准的名称与已有的公司名称重复过多、甚至公司字号就是一样的,也有涉及到一些禁止使用的字词、容易对人造成误解的字词也有和别人商标冲突的,那么面临这些问题时还能核准吗?是可行的。

中字头、国字头公司在注册核名时容易吗?

对于不带行政区划的中字头公司、国字头公司、或者其他字号的公司,因为工商总局审核严格,所以通过很低。因为国内、中字头、国字头公司名称大多数为国、央,企业,所以可想而知。工商总局申请中字头、国字头不带地域的公司,会和整个国内企业对比,名称上的冲突,商标,同时会有一些禁限字,不让你用,就会难很多,但是我们可以解决这类问题。不论是中字头、国字头公司名称、只有你喜欢的公司名称,都搜苑佳俊直接帮你搞定。

中字头公司核名有几种形式:

中某科技有限公司、中投资本有限公司、中国有限公司、中鼎集团有限公司(集团是不能直接核准的,需要先以有限公司形式注册,然后再申请变更成集团公司)从上面情况可以看出,公司名称的组成可以不带省市地域,不带行业特点,这也正是工商总局名称所具有的特点,在申请的过程中,也会考量其他企业避免名称的重复等等。

办理中字头公司名称流程:股东信息,需要股东在注册地以外的两个不同省市有持股公司(如没有,需要和我说)。公司注册资本金,至少要五千万起。公司股东的个人身份信息。公司名称。股东对外投资情况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