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达泓远科技有限公司

工商服务,企业并购,财务代理,资质审核,企业规划,公司注册,公司收转,财务代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中字头公司名称不带区域的注册条件流程
中字头公司名称不带区域的注册条件流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中字头公司名称不带区域的注册条件流程 
品牌: 中字头公司名称不带区域的注册条件流程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9-14 16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中字头公司名称不带区域的注册条件流程I37咨询I68O苑佳俊48O6

想要申请一家中字开头的公司,需要什么条件,该如何办理

以中字开头国字开头的公司,公司全称不含有省市地区又称国家局无区域公司

无论是新成立,还是自己已经成立的公司更名。这种公司是名称里不带区域不带行业的,需要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申请核名,并且是需要具备一定的条件才可以申请,如果是申请无区域公司注册资金需要达到五千万以上,股东有跨省两家对外投资公司,如果是无区域无行业的公司,注册资金需要达到一个亿以上,股东需要跨省有三家不同行业的公司,只有满足上述条件才有资格申请,那么申请了就能核准通过吗?那肯定是不可能的,国家局公司核名的审核通过在百分之五左右,而且有很多驳回的理由让你根本就无法修改,所以为了节约时间和成本,大多数老板都会搜苑佳俊办理。

名称选定是需注意,不能与其他已经成立的企业重名,字号不能引起误会以及不良影响,尤其以中字国字开头,审核起来会格外的严格。

想要申请中字头公司,或者是大气有寓意的字号,都是需要在国家局申请核准的,而且必须要具备文中所说的条件,如果还有更多细节方面的问题,可以搜苑佳俊。

询价单